酒井甜川

学生

第五章 “看雪是假的,看你是真的”

        “蒋哥...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他抬起他红扑扑的小脸,控制不住诱惑,吻上那让他朝思暮念的柔软之上。

        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,贺知书脑中一片空白,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,仿佛一切理所当然。他忘了思考,也不想思考,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,紧些,再紧些。

       “所有的一切都在轮回,这里的缘分延续到了那里,孽缘亦是如此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没能控制住我自己,可是,知书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我们不是昨天才见过嘛?”贺知书抬头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17岁的贺知书和18岁的蒋文旭,一岁之差,可之间相差的却是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你啊!”蒋文旭摸摸着贺知书的头。

   
       “蒋哥,我也想你。”

  
     “那么,我的小书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呢?”

   
       贺知书抬头,和蒋文旭的眼神对上,看到了蒋文旭眼中的渴望,却又带着泪珠,在路灯的照射下,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  其实蒋文旭的眼中发光的并不是泪珠,而是眼中的人在发光啊。

   
      “蒋哥!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在10点03分的公交车上,你坐在靠窗的位置,我挨着你。你透过车窗看外面的世界五彩斑斓,我也随着你的目光,假装看车窗外行行色色的路人。你的脸映在车窗上,“你长得可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扑哧”

        到站了,下了车后,蒋文旭突然牵起贺知书的手,穿过小巷。

       “蒋哥,下雪了啊!我们一起看会儿雪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雪是假的,看你是真的。”蒋文旭看向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呦,你啥时候变的这么肉麻了啊。”贺知书一拳打在蒋文旭胸口,打在蒋文旭心上。

        蒋文旭拉上小书的手说:“很期待以后的人生可以牵着你的手回家。” ​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外面冷,先进去吧。我看着你进去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嘛,我要先看着你走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都依你。”蒋文旭宠溺地看着贺知书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等下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贺知书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取了下来,带在蒋文旭脖子上。

       “路上冷,带着暖和点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哥,走了啊~别太想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两人腻歪了半天终于分开,彼此眼中只有对方,却没注意楼上窗口一直有人注视着他们。




        从前是蒋文旭错了,可是就算是导航,也有出错的时,但走错了路,就会重新计算路线。既然错了,那就努力纠正过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